close



 



嘿嘿


我也完成囉


昨天聽到薇塔要今天交件


所以昨天我邊看電視邊配色


不過今天早上才把顏色都配好剪好才開始貼


 


中午接小孩下課後,把拔說來去天母Sogo吃午餐好了


雖然我早上跟五月都在爬拉拉山


可是我到中午時好多了


所以就去天母Sogo吃了鼎泰豐的小籠湯包


之後又去8樓吃了關東煮


 


晚上想說中午吃太好,所以就煮稀飯配罐頭囉


誰知,我剛貼好圖案也刺繡好了


肚子又打滾了


~~趁現在還沒虛脫


趕緊po 作業吧~


交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