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眼科回診的日子


把拔請假開車載我們去醫院


還好有把拔開車,


不然今天早上就在爬拉拉山的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拉到快虛脫了


所以我中餐也沒吃


到診間時大概兩點半左右


小孩今天又沒量到眼壓了


所以只有驗光的數據


右眼750左眼650


成績比上次好很多耶


等輪到我們看診時


小孩比視力表的成績右眼0.7左眼0.9


一樣比上次好耶


所以醫生就問我是用了什麼方法讓度數降了


我說~我就不給他玩電腦.ipad.ipod touch


只給看書(30分鐘就換做遠距離的事物).看電視.wii


醫生說,愛看書很好,可是就容易近視


我就說啦~是啊~別人是要小孩多看書,我是要我家女兒不要看書啦


真的很累


醫生說,因為她沒量眼壓.所以散瞳換劑量低一點的,一樣每週點兩次


三個月後再回診


由於下週就開學了


所以我請醫生開證明,以免開學後學校視力檢查時要用


 


由於小孩這次眼科回診成績不錯


所以我又要繼續執行鐵血政策了


希望三個月後的回診成績持平就好


不要再增加度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