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前本來還在煩惱下午的回診該怎麼去


結果...還好有把拔伸出援手


把拔看我煩惱了好幾天..


決定下午請假開車載我們去榮總回診


所以中午我去接女兒放學後.就趕緊帶她回家..


剛好把拔也回到家裡了..


就先吃點中餐.想說到了醫院看完診後.再吃點點心


 


 


還好有把拔開車..我們到達醫院時才1點10幾20分


我趕緊先帶女兒去眼科.因為要先量眼壓以及驗光


結果..到達6樓時已經一堆人在排隊等著量眼壓驗光了


雖然今天女兒在量眼壓時又是不太肯合作


不過檢驗師還蠻好的..他知道小朋友多少都會怕


所以很細心的幫我們量到了一邊的眼壓..


所以我們就趕緊拿這份檢驗單子去診間報到


等了一陣子醫生才來..不過今天似乎還好..


人沒有前幾次多..所以..大概等了5個就輪到我們了


 


 


本來把拔是要在餐廳那邊等我們的


可能是等到很無聊..所以就跑來診間找我們了..


今天女兒帶眼鏡比視力表的成績是..右邊0.7;左邊0.8


而驗光的度數是右邊350度.左邊300度..散光的部份沒有增加


右邊的度數比上回的375度少了一點點


不過醫生看到她的眼鏡.直說..鼻墊要把它換掉


因為它會不時的滑動.而讓眼睛到鏡片的距離一直改變


這樣會影響度數...也會一直起伏不定


所以要我帶女兒去眼鏡行換掉鏡架上的鼻墊


並要我告訴老闆..說醫生很龜毛.不喜歡病人用這種眼鏡


呵呵...醫生真是風趣啊


 


 


另外本來醫生看他今天的成績似乎沒有起色


打算要增加貼眼睛的次數..


結果...他心血來潮.要女兒再去比一次視力表


並且用驗光後的度數下去測量


結果女兒可以看到1.2


醫生馬上就知道原來她只是度數不夠了


不過.醫生並沒有要我們重配度數


因為目前這個度數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要我們暑假再來回診...


 


 


但是因為女兒還在貼眼睛.也要點散瞳.及過敏的藥水


而這些藥水都只能開1個月份的藥量


所以還是安排我們3個月後回診...


真高興...今天的結果還不錯...


現在就等3個月後再回診囉..


 


 


後記:把拔後來就直接帶我們去把鏡架上的鼻墊換成一般的鼻墊了


今天要謝謝把拔.他很辛苦喔..


也要謝謝女兒..要繼續保持良好的習慣..


別再被我碎碎唸說姿勢不良.要注意用眼的時間及距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