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2


又是3個月一次的眼科定期回診


原本是說好要搭堂弟的車去榮總的


結果鄰居的媽媽剛好要帶她女兒去榮總看牙科


就順便載我們一起去


我趕緊打電話跟堂弟說抱歉.不用特地繞過來載我們了


....................................................................


到了榮總.依照之前跟女兒的約定


就去買了小南門的滷肉飯給她吃...裡面還有一顆滷蛋


一碗只要40元.我也一碗


依照女兒的食量..他吃是還算有點多.


不過為了他的健康.我都會要求他多吃點


而鄰居母女倆個則是合吃ㄧ盤咖哩蛋包飯


..................................................................


後來我們吃完中餐.


就趕緊去眼科報到了


他們則先去掛號.因為他們是初診


................................................................


我們依照慣例.先去量眼壓及視力..


結果女兒因為很怕量眼壓...所以沒成功..


只好只量視力...


我還很擔心的問..不量可以嗎..


檢驗師跟我說.沒關係.去診間再看看


好吧...


我們就去診間報到囉


..............................................................


運氣很好..


我們是第一個先看..


看到女兒在比視力表時...


心都涼了...


因為他帶著眼鏡還只能看到0.6;0.5


完了...比上回6/6更慘...


結果.


後來護士小姐幫他換上新的度數後..


居然可以看到1.0及0.9


所以後來醫生吩咐我幫女兒點1週的散瞳


下週三同一時間再來檢查並會開單子給我去幫女兒配新的度數


唉...不錯了啦


因為醫生還說她貼眼睛有明顯的進步


所以現在改成1周天2天.1天左邊1天右邊即可


而且醫生還對於她只貼了3個月就有進步


感到十分訝異


不過..也不能過於掉以輕心


所以後來才又保守的跟我說..


那就改貼1周2次即可..


又..因為下週就又要回診了..


所以我想說.下週再問問醫生..


女兒這樣的情況到底算不算弱視呢...


還有要交代她暑假期間曾經去林超群眼科做過弱視的訓練


總之..


真是令人高興的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