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遇到女兒開學


所以一直沒把照片貼上來


圖一跟二是上週的8/28


早上.突然心血來潮


決定拿起這個小魚零錢包的材料包


用機縫+手縫


在大概2個多小時內就完成了


還蠻簡單的


只是手拙...做的不是很好啦


 


 


圖一



 


圖二




 


圖三~圖六


則是我上週就完成的作業


圖三.四.


是名片夾


圖5.6


是手機袋


不過手機袋還有一個yoyo拍照時還沒縫上去


不過拍完照後的隔2天就縫上去囉


只是沒請我加把拔幫我重拍


因為他比較忙啦


而我的電腦要用外接的 方式才能讀我相機的記憶卡資料


所以我也懶懶的..呵呵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目前這三件作品


都被我家女兒訂下了


所以


我打算等最後一堂拼布課(9/8)上完後


再做給自己一份


 


...................................................................................................................................


 


當然


上週六9/1是第五堂的拼布課


老師要我們把剩下的2件半成品完成


以及一件新敎的作品做成半成品


我還要找時間做ㄛ


不然..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做作業...


還要記得做一個鉛筆盒給我家辛苦的把拔


他要裝他的玩模型工具機ㄙ....希望我能動作快一些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