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三個月一次眼科回診的日子


上次的回診好像沒有單獨紀錄


不過沒差


因為這次是換新鏡片後的第一次回診


原本我都會記錄驗光的度數的


只是這次因為女兒不肯配合量眼壓


所以我氣到忘記看了~~~^_____^


 


到了診間才到11號而已,趕緊先報到


因為我們是掛20~所以沒遲到~~YA


 


在診間外坐一下子就被叫進去比視力表了


原本,九月下旬女兒在學校視力測量的結果是0.7;0.6


沒想到今天在醫院測出來居然有0.9;1.0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醫生也很厲害


他突然說要檢查眼鏡(其實,每次新配好的鏡片他都會檢查一次啦~~^___^)


結果就發現女兒右邊鏡片的焦距不對了


所以他就反問我們鏡片是否有掉下來過


結果女兒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讓她鏡片掉下來


事後我幫她裝回去過


可能是那次裝反了


真慘


這樣還要找時間去眼鏡行請他們幫忙裝回正常位置~


~~~我真是對不起小孩啊~~~>   <||||||||


 


 


P.S.後來黃把拔下午五點多,手邊的公事都還沒做完,就趕緊下班回家,吃過晚餐後,趕緊開車載我跟女兒去社子調整眼鏡,真是謝謝爸爸~^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