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剛好是女兒眼科回診的日子


但是呢~~


我已經被小孩感冒咳嗽有痰的問題弄到快累斃了


小孩自從3/28數學比賽後~似乎就中獎了~~感冒


原本想說~感冒幾天就好了


結果~開始咳嗽後就覺得問題大了


因為聽他咳嗽是痰多~加上當時是真的有感冒症狀


還有小小的發燒~


結果上週二請假了一天


接著乖乖吃藥吃了3


到了週六晚上再回診(耳鼻喉科診所)拿藥


代診醫生開了藥量較輕的藥~因為當時他的狀況真的好多了


誰知~~週日整天吃過藥~


到了週一~居然又開始小小的發燒~


只好再帶去給耳鼻喉科醫生看


結果醫生只好再開了藥量較重的藥給她吃


直到今天~咳嗽有痰的問題還是持續著


今天又加上有點小發燒~只好又請假在家休息


而今天下午剛好要去榮總眼科回診


就順便去小兒科給醫生看一下囉


 


今天眼科回診前


先去量了眼壓~


 


右邊19左邊17


今天有點緊張~所以右邊稍微高了些


驗光的數據


右邊675 左邊575


 


結果運氣很好~診間剛好只有一個病患看診中


所以我們比完視力表就直接看診了


 


醫生說~這次右邊度數有降下來了


我跟醫生說~我這個月有糾正小孩寫字歪頭的姿勢


醫生說~目前這支眼鏡的度數跟他目前眼睛的度數左右都差了100


是還可以繼續戴這支眼鏡


等暑假再回診看看狀況是否需要換度數囉~


眼藥水的部份~散瞳依舊每週兩次~過敏的藥水則是一天兩次


若狀況好多了~就免點了(過敏藥水)


結果~今天眼科回診速度超快的


 


接著我們批完價順便掛了小兒科的診


就先去小兒科門診報到了


結果~反而今天花了點時間再等看小兒科的門診


等到輪女兒看診時


醫生邊聽我敘述女兒這一個多星期的症狀


邊幫他檢查鼻子喉嚨以及聽診


看醫生開的藥主要是過敏的藥以及咳嗽藥水~外加氣管擴張劑


看樣子~目前主要是過敏的症狀了


總共開了兩週的藥


並交代若藥吃完了還有症狀~再去關渡醫院回診即可~


 


~~怎樣都好啦~就是別再發燒了~


咳嗽快好~


我就要謝天謝地了~~~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