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3個月一次的眼科回診


因為這中間經歷了升小三後的適應期


還有增加的許多功課


加上前幾天的珠心算檢定


以及先前緊鑼密鼓的練習


說真的


這是我很怕度數又增加


所以已經ㄔㄨㄚˋ咧等了


 


中午接過女兒下課後


就趕緊催他用餐


接著寫功課


還有三張被挑選出來參賽的美術作品要修補一下


說真的


我都覺得時間不夠了


但是我們還是按照既定計畫去搭2點30分的接駁車出發去榮總回診


到了那邊~


居然也很幸運的碰到以前曾經有耐心的幫女兒量過6次眼壓的技術員


在談話聊天中就輕鬆的把眼壓量好了


去到診間雖然已經過號了


但是還好~~不用等很久就輪我們去比視力表了


結果~~


今天是我很豬頭的忘記幫女兒帶度數較深的眼鏡了


所以只好麻煩跟診護士用驗光出來的度數讓女兒去比視力表


結果~~兩眼居然都可以看到1.5耶


不過我看到的度數是右眼600跟左眼500多耶


後來輪我們看診時


我有先跟醫生說明我忘記帶度數較深的眼鏡


他就說~~今天驗光的度數跟3個月前的度數差不多


當下~~我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來了~~~


開了兩瓶藥水繼續點~


3個月後再回診~~


事後~~回家的路上


女兒跟我都很開心~~


我也謝天謝地~~


真的~~


今天的眼科回診~是我最快樂的一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