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14傍晚4點多


因為女兒的班導回覆我上週六學校日提問的問題


就是有關三年級游泳課戴蛙鏡的部份


因為小孩近視有500多度


所以特地請導師幫我問體育老師


得到的結果是~


體育老師建議還是要配戴有度數的蛙鏡上游泳課較佳


為了這個問題


跟我家把拔討論了一下


結果把拔建議我打電話問醫生


我就撥了榮總的眼科服務專線


接電話的護士小姐建議我們回診一趟


並將電話轉接到王醫師的門診


接電話的跟診醫師聽過我的敘述後


也是建議我們回診確定度數


並當我們預約了今天的回診


~~~~~~~~~~~~~~~~~~~~~~~~~~


今天中午接了女兒下課回來後


我們吃過中餐


等女兒把回家功課寫完訂正好之後


準備準備..大約2點10多分左右就出門了


走到關渡醫院~時間剛剛好搭2點30分的接駁車


到了榮總先去門診拿驗光量眼壓的單子~


排隊時~有一位小男生


居然就一直繞著他的媽媽轉圈圈


媽媽及奶奶都沒阻止他..


害後面排隊等驗光量眼壓的人都不知道該排在哪裡


~~~~~~~~~~~~~~~~~~~~~~~~~~~~~~~~~~~~~~~~~~


好不容易量好了


天啊~~~


小孩右邊的度數又增加了


我快昏倒了


沒辦法了~先去診間再說


比視力表時~女兒右邊可以看到0.8左邊則是1.0


醫生聽過我的問題後建議


蛙鏡的度數配425度或是450度皆可(兩眼)


另外~因為我們8月中回診時已經預掛12月初的回診了


他就讓我們選12月或是1月回診皆可


我跟他說~反正不管是3個月或是4個月回診一次


每次回診都是一次震撼教育


因為小孩的度數都會增加到讓我很震驚


所以醫生說~~那這樣就3個月來一次吧~~


看看震撼會不會比較小一點(醫生啊~~你真的很"貼心"ㄋㄟ..呵呵)


沒想到~這樣的一次問診要價510元..沒拿藥.健保身分...唉~~


真是一次要價不斐的諮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