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眼科回診的日子了


本來還在盤算今天要怎麼去


而且呢..女兒因為之前2次的回診眼壓都沒有量到


所以今天要補3


說真的..


那個當下.後面一堆人在排隊


心裡會很著急.因為眼壓真的不好量


結果把拔就說那他今天休假


再開車帶我們去回診


 


到了門診.我先帶女兒去驗光量眼壓


不過因為上午門診還有人在排隊


所以必須等到1點才開放給下午門診的人驗


我們就乖乖等候..


在等待的時候.我千交代萬交代


可是..女兒還是不合作..


..我只好打電話請把拔上樓來幫忙


還好..碰到一個很有耐心的驗光師


她一直鼓勵女兒..


所以呢..2眼總共要驗6次的數據


真是辛苦啊


 


由於時間還沒到.所以我要把拔及女兒先去護理站等候


因為那邊有位子可以坐


後來等護士小姐來了.


我趕緊先把女兒的資料交給她


並請女兒即把拔在診間外面等候


我則再去排隊驗光量眼壓


因為我也是要追蹤眼壓


 


等真的輪到我量眼壓時..


真的很不舒服..


眼睛一直覺得有異物


會一直想眨眼睛


所以也是折騰了一下子才量到


 


後來我趕緊再回門診跟把拔及小孩會合


還好..才一會兒功夫


護士小姐就叫女兒進去比視力表了


今天是女兒換新的度數2個月後的第一次回診


視力表的部份2眼都可以看到1.0


表現不錯喔


後來女兒比完視力表後又在診間外面等了一下


護士小姐就叫我們進去囉


結果..


醫生說..女兒這次左右兩眼度數都有增加


右邊增加50度左右


左邊增加25度左右


但是散光左右都有減少一些


而且


因為矯正後的視力有到1.0


所以也不用貼眼睛了


眼藥水還是照常點


3個月後再回診


 


至於我呢..


眼壓還算OK


所以半年後再回診就好囉


 


最後的結論是..


今天回診的人超多的


因為醫生下週要休假出國玩


所以這週門診人數超多


而我跟女兒今天回診的成績也不錯


期待下次回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