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女兒每3個月一次的眼科回診


早在2個星期前就先跟堂弟約好


請他今天下午1點來載我們去醫院


結果..


1點到了.堂弟還沒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囉


結果他要我先在家裡等他


他到了會打電話叫我們出門坐車


 


我想說呢.既然這樣


就請女兒先把功課寫好.課文背熟


結果女兒15分鐘內就完成了


後來堂弟大概130分左右到達


他說他是剛好載到一位客人


才會比較晚到


我跟他說.沒關係啦.反正還是要看診啊


也要謝謝他特地來載我們啊


 


結果到達醫院.上了六樓.居然剛好沒人在排隊量眼壓及視力


我呢就把回診單交給檢驗師


還跟檢驗師講說女兒比較怕量眼壓


他也很有耐心的幫女兒量喔


所以女兒今天眼壓一次就ok


 


我們量完後趕緊到診間報到


今天是另外一個護士


她的處理速度超快的


所以我們比完視力表.才剛走出診間


她就叫我們進去候診了


 


等到輪到我們時


醫生看了女兒今天驗光及眼壓的成績說


左右眼近視各增加25


也就是從剛配好眼鏡到現在半年了


2眼各增加了50


右眼近視度數450.左眼近視度數375


散光沒有變化


眼壓2眼平均14


都還好


因為度數增加所以比視力表的成績只有()0.7;()0.8


醫生認為還不用換鏡片


所以3個月後再回去檢查


另外也開了過敏的眼藥水以及長效型的散瞳各1瓶給我們帶回家點


 


看完診後.我們就下樓批價領藥


後來走到接駁車停車的地方


看見要回關渡醫院的接駁車還在


趕緊上車..


而我們運氣真的很好.上車後又還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呢..


今天從出門到回家只花了1.5小時


真是太幸運了


 


後記


下接駁車走回家的路上


我帶女兒去7-11買了前幾天答應她的雜誌-談星


我跟她說若她今天有乖乖配合量眼壓


就可以買這一期及下一期的的談星.


 


現在啊..她超開心的在看她喜歡的雜誌-談星


並約定好.下次回診時( 98/02/18 ).一樣也會乖乖配合量眼壓


就可以再買2期的談星喔~


要堅持到底喔~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ant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